来华工签 | 人才引进 | 永居绿卡 | 政策咨询

>
>
陕西省科技厅召开部分外国高端人才聘请单位座谈会

陕西省科技厅召开部分外国高端人才聘请单位座谈会

发布来源:陕西省外国专家局

目录

工作动态

为做好外国高端人才来华工作许可相关工作,提升服务水平,11月22日上午,省科技厅外国专家服务处组织召开了外国高端人才聘请单位座谈会。省科技厅外国专家服务处全体同志、西安市科技局业务负责同志、在陕部属高校、省属高校、有关企业和特邀机构代表40余人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科技部引智司引才引智政策培训会议以及人才签证工作有关精神,详细介绍了外国专家来华邀请函、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外国高端人才确认函等来华工作手续的办理要求,着重解读了高端人才分类标准,分享了工作中的一些感悟与体会。

参加座谈的单位就外国人来华工作分类标准(A类)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畅所欲言,针对更好开展引进高层次外国人才工作提出了不少很好的意见建议。同时,对我厅11月1日开始实施的《外国人来华工作证》寄送服务赞不绝口,纷纷表示这项“零跑路”服务是“放管服”绿色通道的升级版,西安市科技局表示将学习省厅的服务经验。

下一步,我们将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与上级业务部门和相关单位加强沟通,提升服务品质,为外国高端人才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