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华工签 | 人才引进 | 永居绿卡 | 政策咨询

>
>
如何在上海注册一家外商投资公司? 

如何在上海注册一家外商投资公司? 

发布来源:国家移民管理局

目录

为什么外国人都愿意在上海开公司? 上海是中国最具国际化城市之一,拥有丰富的文化和旅游资源,令外国人感到舒适和安全。上海有完善的基础设施和良好的政策环境,政府政策宽松、税收政策优惠,对外国投资者更加友好。同时上海又拥有优秀的人力资源,具有高素质的工作力量,以及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可以满足外国企业的需求。 

上海作为中国最重要的金融中心,能够提供大量的资金,为外国企业提供资金支持。 且具有成熟的海关服务体系,可以提供优质的海关服务,从而使外国企业更加便捷地进行贸易活动。那么如何在上海注册一家属于自己的外资公司呢?CNVISA带您一起了解。

1、首先您需要准备好以下文件: 

(1)外国投资者身份证明; 

(2)外国投资者投资计划书;

 (3)公司资金来源证明; 

(4)公司章程;

 (5)公司经营计划书;

 (6)公司注册地址证明。 

2、您收集好上述文件后,选择CNVISA帮助您进行外商投资公司的注册登记,需要提交的文件有: 

(1)公司名称确认书; 

(2)公司注册地址确认书;

 (3)公司章程; 

(4)公司股东会决议; 

(5)外国投资者的身份证明;

 (6)公司资金来源证明; 

(7)公司经营计划书; 

(8)外国投资者投资计划书; 

(9)公司注册地址证明。 

3、提交上述文件后,CNVISA会帮您办理外商投资公司的注册登记,经办人员审核通过后,您就可以获得外商投资公司的注册证书,并完成外商投资公司在上海的注册登记。

那么,在上海注册一家外商公司有什么优势?

 1. 上海作为一个国际大都市,拥有丰富的商业资源,为外商公司提供全方位的投资服务; 

2. 上海政府鼓励外商投资兴业,给予外资企业相关税收优惠政策; 3. 上海是中国贸易的重要枢纽,有着比较完善的国际贸易和物流体系;

4. 上海拥有丰富的人才资源和较高的教育水平,可以为外商公司提供优秀的人才; 

5. 上海有着健全的监管机制,能够保证外商公司的合法经营; 

6. 上海的货币政策稳定,外资企业可以更加安心地进行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