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华工签 | 人才引进 | 永居绿卡 | 政策咨询

>
>
机关第七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机关第七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来源:陕西省外国专家局

目录

工作动态

    按照支部工作安排,5月6日下午,省委科技工委、省科技厅第七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通报了支部近期开展工作情况,组织党员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观看了“创新之路”第1集“活力版图”,大家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对创新支部工作提出了很好意见和建议。

    机关第七党支部自3月中旬成立以来,先后开展了六项工作,一是支委代表赴二十所学习党建工作经验;二是制定支部4至6月份详细学习计划,采取党建理论+科技知识的学习模式,强化党员能力水平;三是以服务科技创新为目标,指导两个党小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和交流活动,提升党小组履职能力;四是引智处和专家处党小组协同发力,组织我省39家国有企业参加第十七届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及招才引智活动以及邀请西安交通大学特聘教授Dieter Hoffmann讲授科技前沿知识,取得良好效果;五是支部委员4人赴延安参加委厅机关党委组织的主题党日和培训活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支部政治建设;六是积极推动支部与西北大学机关党委科研联合支部开展共建工作,达成共建协议。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这种学习方式很好,既学习了政治理论,又增长了科技知识,要强化学用结合,助力工作提升。今后要不断创新学习方式,进一步提升党员政治理论素养和科技知识水平,全力服务我省引才引智工作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