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华工签 | 人才引进 | 永居绿卡 | 政策咨询

>
>
委厅机关第七党支部和省科技交流中心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党日活动

委厅机关第七党支部和省科技交流中心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党日活动

发布来源:陕西省外国专家局

目录

工作动态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提升党员政治站位和干事创业能力。

      7月3日上午,委厅机关第七党支部与省科技交流中心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为“追寻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党日活动。参观咸阳市泾阳县安吴青训班革命旧址,大家认真观看各种珍贵陈设、文献、照片等资料,聆听现场讲解。通过参观学习,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抗战时期培养青年党员干部学好本领上前线的生动革命史,缅怀了革命先烈的光辉伟业,对先辈艰苦卓绝精神的实质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思考,特别是激励我们青年党员在新时代要勇于奋斗、敢于担当,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做出积极贡献。

      下午,全体党员赴省级引智示范基地咸阳市彩虹光电集团调研,与相关负责人和专家座谈。咸阳彩虹光电集团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在电子信息产业方面创新发展和引进外国高层次人才发挥作用情况。省科技厅引智处、专家处、省科技交流中心以及咸阳市科技局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各自工作职能,交流了引才引智工作和引智示范基地建设情况,提出下一步大力支持彩虹光电集团引进外国高层次人才,创新发展新兴产业,全力做好外国专家服务工作。

      委厅机关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省科技交流中心全体党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