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华工签 | 人才引进 | 永居绿卡 | 政策咨询

>
>
兰壮丽一行看望2019年中国政府友谊奖和陕西省“三秦友谊奖”获奖专家

兰壮丽一行看望2019年中国政府友谊奖和陕西省“三秦友谊奖”获奖专家

发布来源:陕西省外国专家局

目录

工作动态

12月9日上午,省委科技工委委员、省科技厅副厅长兰壮丽一行赴西安交通大学看望我省2019年中国政府友谊奖和陕西省“三秦友谊奖”获奖专家霍迪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席光出席活动。 

图片1.png

兰壮丽为霍迪教授颁发了2019年陕西省“三秦友谊奖”证书和奖杯,送去省委省政府对中国政府友谊奖获奖专家的奖励,感谢霍迪教授为陕西科技创新和人才引进工作作出的突出贡献,表达了对霍迪教授的新年祝福,同时希望霍迪教授能够进一步加深与我省高校和企业的产学研结合,为陕西科技创新、国际合作与交流做出更大贡献。兰壮丽强调省科技厅(外专局)将继续支持西安交通大学科技创新和引才引智工作,助推我省追赶超越。

席光代表西安交通大学向霍迪教授表示祝贺,期待霍迪教授能够推荐、引进更多的人才加入西安交大,并向陕西省科技厅对学校发展所给予的关怀与支持表示感谢。

霍迪教授表示,感谢省科技厅及西安交大所给予的帮助和支持,感谢团队所有成员的努力,表示荣誉属于团队,有信心与团队在科研领域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活动后,参观了物理学院霍迪教授实验室、能动学院气动实验室和微电子学院院士工作室。

省科技厅外国专家服务处全体人员,西安交通大学物理学院有关负责人、国际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