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华工签 | 人才引进 | 永居绿卡 | 政策咨询

>
>
省科技厅联合省公安厅赴宝鸡开展外国人来华工作政策宣讲

省科技厅联合省公安厅赴宝鸡开展外国人来华工作政策宣讲

发布来源:陕西省外国专家局

目录

工作动态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为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26日,省科技厅联合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赴宝鸡市眉县陕西华祥浩昱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外国人来华工作政策宣讲,并为韩国籍专家颁发《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证》。

省科技厅专家处相关人员围绕放管服改革要求,提升行政服务效能,从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办理的依据、流程和标准三个方面进行了政策宣讲;对当前开展的“容缺受理”“承诺制”“限时办结”“证件邮政快递”等举措和实现“不见面”“零跑路”办理的目标任务进行了详细说明。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业务负责同志就外国人工作居留许可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

活动现场,省科技厅专家处为陕西华祥浩昱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韩国籍专家颁发A类《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证》。

省科技厅农村处,宝鸡市科技局、公安局和眉县工信局相关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