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华工签 | 人才引进 | 永居绿卡 | 政策咨询

>
>
陕西省委科技工委委员兰壮丽同志参加机关第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并讲党课

陕西省委科技工委委员兰壮丽同志参加机关第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并讲党课

发布来源:陕西省外国专家局

目录

工作动态

4月27日上午,机关第七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省委科技工委委员兰壮丽同志参加集体学习并讲党课。

兰壮丽同志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开创新时代引才引智工作新局面”主题,系统性讲解了新发展阶段新任务新目标,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科技自立自强是进入新发展阶段的必然选择,是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内在要求,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本质特征。立足陕西实际融入新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高效能生产和高品质生活。聚焦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和“两链”融合发展,开创新时代引才引智工作新局面,为陕西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海外人才支撑。

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史明理”主题,重点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着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集体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篇目《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讲述了党史故事《真理的味道非常甜》和《半条被子的故事》。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要认真学习党史、国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各位党员围绕“学党史、践初心、办实事、促创新”,结合外专和引才引智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全体党员一致表示,通过学习党史,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决落实“两个维护”,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办实事,贴心做好引智单位和外国专家服务工作。

支部还要求党员按照“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计划,自主学习《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