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华工签 | 人才引进 | 永居绿卡 | 政策咨询

>
>
省科技厅外国专家服务处联合科技日报驻陕记者站看望并采访“三秦友谊奖”获奖专家

省科技厅外国专家服务处联合科技日报驻陕记者站看望并采访“三秦友谊奖”获奖专家

发布来源:陕西省外国专家局

目录

工作动态

为了更好地宣传2019年“三秦友谊奖”获奖专家的典型事迹,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扩大“三秦友谊奖”影响力,1月9日和20日,省科技厅外国专家服务处联合科技日报陕西记者站赴西安翻译学院和陕西重型汽车进出口有限公司看望并采访德国专家Dirk Werner Hartmann和也门专家Khaled Mohammed Musleh Mesmar。

外国专家服务处马玲处长代表省科技厅祝贺专家荣获“三秦友谊奖”,向专家送去了新春祝福,并向专家聘请单位和专家宣传了我省对外国高端人才的有关服务政策,同时表示我们将继续为外国专家在陕工作和生活提供高水平服务。

图一 张克(Dirk Werner Hartmann),男,德国籍。

科技日报陕西站史俊斌站长从突出事迹、工作业绩、典型故事等各方面和专家本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搜集了详细而生动的素材。

图片2.jpg
(Khaled Mohammed Musleh Mesmar),男,也门籍。

       获奖专家对省科技厅和科技日报的关心和鼓励表达诚挚的谢意,并表示希望继续在陕西工作和生活,用自己的付出支持、回报陕西的发展和建设,同时将积极向世界传播陕西故事,宣传陕西魅力。

2019年陕西省“三秦友谊奖”获奖专家

---图一 张克(Dirk Werner Hartmann),男,德国籍。

现任西安翻译学院外籍教师。先后四次获得CCTV “希望之星”英语大赛西安市赛区和陕西省赛区优秀评委奖,为该校学生外语实践能力训练做出突出贡献,提升了我省国际化人才培养质量。他是我省首个参与省教育厅组织的“双百工程”教育帮扶活动的外国文教专家,深入宝鸡参加扶贫工作。参与“西安公交站名英译”工作和韩城市2017年国际文化节暨司马迁祭祀大典活动等社会公益活动。

---图二 哈里德(Khaled Mohammed Musleh Mesmar),男,也门籍。

2008年加入陕西重型企业进出口有限公司,现任陕重汽中东办事处主任。他带领沙特办事处销售团队填补了中国重卡品牌在中东地区的市场空白,创造逾10亿人民币销售业绩。在他的努力下,陕重汽与中东大客户达成合作,实现了由单纯贸易向本地组装生产的转型。曾获陕汽控股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潍柴动力劳动模范。2016年获西安市优秀外国专家奖,2017年获陕汽控股价值营销奖,2018年获西安友谊奖并成功申领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