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华工签 | 人才引进 | 永居绿卡 | 政策咨询

>
>
陕西省科技厅专家处线上慰问2019年中国政府友谊奖获奖专家

陕西省科技厅专家处线上慰问2019年中国政府友谊奖获奖专家

发布来源:陕西省外国专家局

目录

工作动态

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省高端外国专家至今无法返回开展工作,为表达对专家的关心和支持,9月23日下午,受兰壮丽副厅长委托,专家处通过线上视频的方式慰问了我省2019年中国政府友谊奖获奖专家,并送去省委省政府对获奖专家的奖励5万元。

专家处代表省科技厅祝贺专家荣获2019年中国政府友谊奖,向专家对陕西科技创新发展和人才引进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专家能够继续加强与我省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推动陕西科技创新发展。同时表示我们将进一步为我省高层次外国专家提供工作便利,营造良好的生活和工作氛围。

外国专家对省科技厅对他的祝贺、慰问和支持表示感谢,对聘请单位合作团队高度赞扬,专家表示,他很荣幸能够在西安工作,也很高兴在中国生活,他非常想念合作团队,非常希望早日回到中国。疫情结束后,他将尽快回到陕西。

专家聘请单位介绍了专家的主要贡献。

省科技厅专家处和专家聘请单位国际合作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