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华工签 | 人才引进 | 永居绿卡 | 政策咨询

>
>
驻孟加拉国使馆举行“我为侨胞办实事”研讨会

驻孟加拉国使馆举行“我为侨胞办实事”研讨会

发布来源:中国驻孟加拉国大使馆

目录

使馆新闻

据中国驻孟加拉国大使馆微信公众号消息,为深入贯彻 “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0月24日、26日,驻孟加拉国使馆、中资企业协会和孟加拉国华侨华人联合会分别举办“我为侨胞办实事”线上研讨会和务虚会,探讨纾困和帮扶措施。驻孟使馆公使衔参赞严华龙、刘振华经商参赞、乐立文文化参赞、中企协柯昌良会长、华联会冯晓荣常务副会长及两协会会员、承担核酸检测的百世诺(北京)医学检验实验室代表共300余人参会。

24日,各企业、南航、东航负责人、华文自媒体代表就在孟侨胞最关心的闭环管理、检测阳性率高、高价票、签证难及接种疫苗加强针等问题纷纷发言,献言献策,会议持续了4个半小时。26日,严华龙公参代表使馆,就鼓励有条件的企业和社会力量承担闭环管理、共同加强对闭环宾馆、检测机构的监督、提高检测准确率、增加航班、解决签证难、对长期阳性滞留人员及困难同胞进行帮扶等提出了具体方案,大家一一深入讨论。

严华龙表示,使馆和两协会的两场会议成功举行,标志着“我为同胞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下一步我们将把有关方案一一落到实处,维护好、发展好在孟企业和同胞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