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华工签 | 人才引进 | 永居绿卡 | 政策咨询

>
>
西安市科技局(外国专家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业务相关调整的通知

西安市科技局(外国专家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业务相关调整的通知

发布来源:西安市科技局

目录

各有关单位:

为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疫情期间我市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办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

近期的肺炎疫情,国家、省、市均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也十分关心在华工作外国专家的身体健康和生活保障。请我市各聘请外国人才单位务必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切实做好防疫工作。

二、工作时间。

全市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业务自2月3日(星期一)起正常办理。

三、暂停窗口服务。

我市实施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以来,已实行全程网上办理,聘请单位提供原件核验后领取《工作许可证》;“延期、变更、补遗”也已实现“零跑路”的服务模式。疫情防控期间,市本级将关闭窗口,改为邮政快递EMS送达《工作许可证》服务,请办理单位参照附件提交快递接收信息,收信人须为系统注册经办人员。

四、加强在线服务。

窗口关闭期间,我局将加强在线服务,请通过电话、QQ或微信等在线方式进行咨询。

五、实行诚信管理。

申请单位应严格按照要求,确保提交材料真实有效,积极做好疫情结束后受理材料的补充核验工作。对提供虚假材料或不能补交的,将录入外国人来华工作管理服务系统异常名录,用人单位列为失信单位。

各区服务窗口可参考本通知,并根据辖区防疫工作要求制定相应服务。

本通知自印发之日起执行,待疫情结束后,另行通知终止时间。

电 话:外国专家服务处 86786938、86786935

附件: 快递信息表

西安市科技局(外国专家局)

2020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