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华工签 | 人才引进 | 永居绿卡 | 政策咨询

>
>
邀请外国人来晋(山西省)

邀请外国人来晋(山西省)

发布来源:山西省外办

目录

办理《邀请核实单》所需材料

(一)邀请单位备案(2018年4月16日起首次办理提供)

1、 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 邀请单位信息备案:法定代表人签字、法人身份证(正反页)、法人联络方式及公司印章备案。用公司信函纸打印。

3、 完税证明(上个月)。

(二)每次办理所需携带材料

1、 办理《邀请核实单》审批表。(登录山西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下载专区)

2、 邀请单位出具的邀请外国人来华的请示。(请示中说明外方单位名称、经营事项、本单位以何种方式同外方建立的业务联系、是否已进行过贸易、来华人员、访问地、抵离日期、目的等)

3、 邀请单位出具的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人(需提供有法人亲笔签名的授权书)亲笔签名并加盖公章的保证书。保证书内容包括:“被邀请人在华期间产生的所有费用能够得到有效保证;邀请单位将敦促、监督被邀请人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并按时离境;邀请单位保证被邀请人不从事与签证类别不符的活动”。

4、 来访详细日程,本单位陪同人员及手机号码。

5、 被邀请人的护照复印件及来华签证页复印件(如有)。首次来华需提供无犯罪证明。(护照有效期须在半年以上。如申请多次签证,护照有效期须在18个月以上)

6、 被邀请人的工作简历。(例:2015-2017在A公司任采购,要求写到至今为止。)

7、 被邀请人所在单位的营业执照和所在单位出具的在职证明(内容包括:该外国人在公司所任职务、来华目的、抵离日期、访问地点、外国公司信函纸打印、签字、盖章)。

8、 与来华业务相关的证明材料(提货单、资金流凭证、进出口单据、发票等)。

9、 被邀请人如需在其国籍国以外国家申办签证,需提供当地的居住证明。

10、 被授权单位要求提供的其他材料。

(申报材料需全部加盖邀请单位公章,材料中的外文资料还需另附中文翻译件)

(三)消签

邀请单位须在外国人走后一个月内,将来华签证页的出入境章页反馈外办,如取消来华则退回《邀请核实单》并附情况说明。对不能落实消签工作的单位,暂缓或取消再次办理资格。

办理外国留学人员来华签证申请表(JW202表)所需材料

  1、邀请外国人来华审批表(JW202)。(登录山西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http://wsb.shanxi.gov.cn/下载专区下载)。

  2、录取单位出具的办理邀请来华留学的请示。

  3、录取单位出具的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人(需提供有法人亲笔签名的授权书)签名并加盖公章的保证书。保证书内容包括被录取人在华期间产生的所有费用能够得到有效保证;录取单位将敦促、监督被录取人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并按时离境;录取单位保证被录取人不从事与签证类别不符的活动。

  4、录取单位的注册证明或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

  5、外国留学人员来华签证申请表(JW202表)

  6、录取人的护照复印件及上次来华签证页复印件。

  7、录取人的简历。  

  8、录取人的最高学历证书。

  9、被授权单位要求提供的其他材料。

  (申报材料中的复印件需加盖公章,申报材料中的外文资料需提供中文翻译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