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华工签 | 人才引进 | 永居绿卡 | 政策咨询

>
>
如何在广州注册一家外商公司?

如何在广州注册一家外商公司?

发布来源:国家移民管理局

目录

广州是一个具有悠久历史的城市,其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经济发展快速,受到了外国投资者的青睐。此外,广州具有良好的投资环境,政府政策的鼓励,完善的市场机制,投资机会频繁,受到了外国投资者的青睐。同时,广州还拥有一个完善的法律体系,可以保护外国投资者的合法权益,使他们投资安心。因此,外国人喜欢在广州注册公司。那么如何在广州注册外商独资或中外合资公司呢?CNVISA可提供全方位一站式外资注册+税筹+外籍人士身份规划等相关服务。接下来CNVISA带您看看在广州注册外商独资或中外合资公司有哪些需要注意的细节。

一、先准备好文件资料: 

1. 外商出资信息; 

2. 投资者的身份信息; 

3. 公司的股东会决议书; 

4. 公司的章程; 

5. 公司的组织机构代码证书; 

6. 公司的财务记账凭证; 

7. 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8. 外商的营业执照; 

9. 其他相关文件。 

二、提交资料到工商局: 

1. 先到广州市工商局提交上述准备好的文件资料; 

2. 工商局会对提交的文件资料进行审核,如果符合条件,会出具《外商投资企业注册证书》; 

3. 根据《外商投资企业注册证书》,到增值税办税服务厅申请营业执照,以及其他相关手续; 

4. 工商局还会对外商投资企业的实际经营场所进行检查,确保符合法律法规要求; 

5. 工商局会给外商投资企业开具税务登记证,完成全部手续后,外商投资企业就注册成功了。

CNVISA是一家专注于外国人在华投资、公司注册、身份规划的专业服务机构。CNVISA有一支国际化的专业团队,专注于为有意向来华发展的外籍人士提供中国签证、工作许可、中国永居等身份服务。CNVISA汇集了丰富的行业经验,以及专业的技术服务。CNVISA专业解决客户外国投资移民需求,包括:外国企业来华投资、中短期签证服务、中国移民咨询、外商公司注册、外商财税规划等。 CNVISA的服务团队拥有多年的中国投资与移民咨询经验,并且积累了上千组家庭的成功服务经验。CNVISA的服务团队不仅可以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中国投资与移民咨询服务,而且能够提供具有针对性的、私人定制化的服务,以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 CNVISA力求为客户提供最完善的服务,通过一站式服务,为客户提供在华投资咨询、外商公司注册、中国长期身份等规划服务,让客户更加方便快捷地完成他们在华投资与移居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