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人工作签证变更

包括外国人工作许可证转聘、注销、续签等,一步到位,简化手续,无需再次出境,全国所有城市均可办理

>
产品服务
>
外国人工作签证变更

外国申请人个人信息(姓名、护照号、职务、类别)等事项发生变更的,应当自变更事项发生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向许可决定机构提出申请。
注意:持有工作累居留许可或工作签证,才能算是合法就业,拿到其它签证(Q探亲签证、L旅游签证、M贸易签证、学习类居留许可签证、私人事务类居留许可)进行工作,都属于非法就业,是要受到国家严厉处罚的,所以务必确认拿到的签证种类再参加工作。

服务对象

SERVICE OBJECT

A类 外籍高端人才

外国高端人才是指符合“高精尖缺”和市场需求导向,中国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科学家、科技领军人才、国际企业家、专门特殊人才等,以及符合计点积分外国高端人才标准的人才。外国高端人才可不受年龄、学历和工作经历限制。具体见外国人来华工作分类标准(试行)。

B类 外籍专业人才

外国专业人才是指符合外国人来华工作指导目录和岗位需求,属于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的人才,具有学士及以上学位和2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历,年龄不超过60周岁;对确有需要,符合创新创业人才、专业技能类人才、优秀外国毕业生、符合计点积分外国专业人才标准的以及执行政府间协议或协定的,可适当放宽年龄、学历或工作经历等限制。具体见外国人来华工作分类标准(试行)。国家对专门人员和政府项目人员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C类 其他外籍人员

其他外国人员是指满足国内劳动力市场需求,符合国家政策规定的其他外国人员。

办事材料

SERVICE MATERIALS

01.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变更申请表
在线填写打印,申请人签字后,加盖用人单位公章或经单位授权部门公章上传至系统。

02.申请变更事项的证明文件

03.申请人护照或国际旅行证件:护照或国际旅行证件信息页。

04.有效居留许可 居留许可信息页。

注意事项

MATTERS NEEDING ATTENTION

01.同一单位内改任新职务的,包括从专业岗位提升至行政管理岗位,应提供变更申请函及相应的证明材料,国家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02.改任新岗位(职业)的,应注销现有工作许可,重新申请办理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

03.所有纸质材料原件及中文翻译件均应以电子方式上传至办理系统。

服务流程

SERVICE PROCESS

01.签约和准备资料,协助审核文件,并提供英文翻译服务

02.单位在线注册账户

03.预审,为外国人及雇主制定清晰的申请时间表

04.申请《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通知》和资料审查

05.许可通知信息交换至外交部门

06.申请z字签证

07.申请人取得Z签证后入境中国

08.入境后15天日内网上申领工作许可证并递交纸质材料

09.审查材料

10.审批通过,通知现场领取《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证》

11.许可信息交换至公安部门,办理工作类居留许可

12.所有证件办理完毕,快递至客户手中

业务咨询

服务项目

常见问题

常见问题